Sunny

 

那就晚一点相识。

私有物品 (God×Bas)



私有物品
————

不如蒸煮甜系列orz
————





“哥,看下镜头嘛!嗨~吃大餐咯~”god的妹妹摆弄着手机兴奋的拍着ig story。

自从分手以后,god和家人聚餐的次数越来越多,其实god最喜欢的事情就是和家人待在一起,但是今天的他明显兴致不高。

god戴着鸭舌帽低着头安静的吃着盘子里的菜,面前的妹妹拍完菜想招呼着哥哥入镜,god敷衍的嗯哼了几句,连头都没有抬。

旁边的手机屏幕忽明忽暗,是各种推送消息。
god瞥了一眼手机,不重要的消息就直接忽略。
他心不在焉的拿着筷子戳着锅里的食物,筷子和锅壁一不小心碰触到发出突兀的声响。god小心翼翼的抬眼看了对面的妹妹和妈妈,幸好她们没发现他的异样。
他干脆放下筷子,点开了手机熟练的搜索着那个Twitter tag——
bbasjtr。

今天是bas到香港的第一天,和kim,cop一起参加活动。
他心情复杂的刷新着话题,不知道是想看见他的新消息还是不想看见。
不过他点击各种bas fc的手指早已经出卖了他。

bas和kim,bas和cop,bas和kim…怎么回事就没有一张他单独的照片吗?kim和cop也真是的,俩人公费度蜜月就好好玩,干嘛拍照老带上bas,让我…让我嫉妒。
god边想着边委屈的在心里翻了个白眼,把手机重重的扔在桌子上,用力过大导致“啪”的一声惊扰了对面正在吃饭的妹妹。

“你干嘛呢哥?”
“没事…”
“看看你手机!”
“等会!不行!”
妹妹眼疾手快的抓起手机划开了屏幕,刚刚刷新的#bbasjtr#消息充斥了整个画面,妹妹手指一不小心点开了一个视频。
一声兴奋又奶里奶气的尖叫突然从手机里传出来。
god的整个神经都绷紧了,甚至感觉到身上的每处汗毛都竖了起来,这是他的bas的声音。
趁妹妹被没调好的音量震到的间隙,god把手机抢了回来。
god终于看清了视频的画面。
“这个笨蛋…”god嘴里小声嘟囔着,“我不在身边还敢去坐这么高的缆车…”

“哇哥!那是bas哥哥吗?他这是在哪玩啊!看起来好好玩!”妹妹探过头使劲上前凑近看被god 紧紧捏着的手机。
“咳…嗯,迪士尼吧…不知道,不清楚。”
“不清楚哦,我都看到你搜bas哥哥的tag了,嘻嘻。”妹妹回到自己的座位上,一脸“我抓到你了哦”的得逞的表情。
“你!”god气急的伸出手轻轻拍在了妹妹的头上。
妹妹嬉笑着躲到妈妈的怀里。
“妈妈,哥哥恼羞成怒了!他要打我!”
还在认真品汤的妈妈似乎习惯了哥妹俩之间的闹玩,平静的喝下碗里最后一口汤。
“好了,我看你俩是吃饱了闲的,让你哥付账,回家。”
“哥!买单!”

服务员递来了消费单,god瘪瘪嘴看着得意洋洋又欠揍的妹妹,然后熟练又潇洒的在消费单上签了名字。
“嘻嘻真帅呀哥,付账的男人最帅了!”
god头也不抬,他知道这个古灵精怪的妹妹又在拍着乱七八糟的ig story。
不过这段时间陪家人的时间变多之后,他才知道以前欠家人多少陪伴,虽然调皮可是他妹妹是最开心的那个人了。
“多陪陪家人啊p'god。”bas的这句话还一直萦绕在他的脑海里,这个年龄比他小的家伙,其实比他懂事的多吧。
怎么又开始想他了?


“先生您好,鉴于您消费的金额,本店会送您一个玩偶,礼物虽小,但是心意哦。”
服务员的声音打断了god的思绪,他递过来一个咖色的玩偶,god接过来仔细端详着,这是个什么动物呢?它趴在god手里,摸上去软绵绵毛绒绒,胖乎乎圆滚滚的体型,大大的眼睛和凸起的嘴巴,真像个小海豹。god不自觉的看着它咧开了嘴角。
“我的了!”妹妹一把抢走了玩偶。
god甜甜的微笑还停滞在脸上。
“哎你!”
“好可爱啊这个小熊!”
“什么熊,这不是个小海豹吗?还给我。”
“什么海豹!它都没有胡子!你思念成疾了吧哥?”妹妹把玩偶塞到怀里,坏笑着说着。
“你还给我,不是海豹也给我,我付的账这是人家给我的。”god假装一脸严肃的伸着手向妹妹。
“就不!”妹妹抱着玩偶又亲又蹭,“我抱了亲了,这就是我的了,我已经认证了,这是我的私有物品了!”
“哦?是吗?抱了亲了就是你的了?你怎么这么霸道啊?”
“那当然,哥你不懂这才不是霸道,这叫私有欲。”
“我当然懂。”god看着那个乖乖躺在妹妹怀里的玩偶,悠悠的回答。


回到家god就直奔房间躺在床上刷起了ig和Twitter。
这个小笨蛋,明明害怕还偏要逞强贪玩。
他看了bas在缆车上尖叫的视频一遍又一遍,手指在屏幕上轻轻的滑过,仿佛能抚摸到他的脸。
bas玩的很开心,god不想发消息给他打扰他的兴趣,god突然想到了什么,打开line翻出了两个人的头像,挨个点开。

——cop啊,麻烦你照顾bas哦,我看到你们在缆车上了,他往下看的时候你记得拽住他他才有安全感,拜托了哦。

——p'kim,和cop玩的开心哟,照顾好我的小bas,别老带他去玩危险的游戏,拜托了哟。

发送成功。god把手机捂在心口,长舒了一口气。真是让人时刻都担心的小东西。



远在香港的cop,正和kim,bas坐在迪士尼的高空缆车上欣赏风景,bas害怕又兴奋的看着缆车外的高崖激动的尖叫,kim也跟着他凑着热闹大声喊叫。
cop终于听到手机消息的声音,他打开消息,一秒之后把手机递给kim,满脸嫌弃的翻着白眼。
“喏喏,看看这人,真是越来越婆婆妈妈的了。”
“嗯啥呀?”kim双手搭在bas的肩上,回头看cop递过来的手机。
kim凑近手机屏幕,找了个不被阳光耀到的角度,终于看清了上面的字。
“噗…”kim没忍住笑了出来,然后松开bas悄悄溜到cop身边悄声说“我猜他肯定也给我发了,就是不给bas发,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笑屁啊,你看看人家,多关心bas。”cop没忍住酸酸的抱怨。
“嗯?怎么了?我也很关心bas啊!”kim嬉皮笑脸的挤着cop。
“你!滚开滚开!”cop嫌弃的推着kim。
“好啦,我关心你!还不是我最关心你?我的关心都是直接的关心,才不像god,拐弯抹角的。”
“你小点声!别让bas听见。”
“噢噢,那换个话题,老婆渴吗?老婆喝不喝水?”
“你!你是不是疯了!让别人听见!”cop伸手急忙去堵住kim的嘴,他们嬉笑打闹的声音引起了看风景的bas。
“嘿咦,你们不要晃!我害怕!”
“哦吼,坐飞机的时候起飞那么颠簸也没见你害怕哦。”kim半躺在cop怀里笑眯眯的说着。
“那!那是因为p'god在身边啊,有他我就不怕。”
“哦嚯~~~”kim和cop不约而同的对视一笑。


三天的游玩时间过的很快,也很疲惫。
cop和kim,bas三人在飞机上安静的等待起飞,kim和bas因为太累已经睡着,cop无聊的翻看着Twitter。
god连发了两条消息引起了cop的注意,他点进去后立马后悔了。
——明天了哦。
——明天周二哦。

cop没控制住用手指用力的敲着键盘,留下了一串翻白眼的表情。
发完后他把手机推的远远的,头仰在座椅后背上喘着气。
粗重的喘息声吵醒了旁边的kim。
“怎么了?”
“你看你看!被god真的腻歪死了!我都能想象出他那笑的开花的脸!”cop拿着手机差点怼到kim的脸上。
“哎哟,你干嘛反应这么大嘛,是不是,羡慕了?”kim揉着眼睛,一只手把cop揽到怀里,“我也能这么腻歪,要不要,试试?”
“小点声,别吵醒bas…”

旁边熟睡的bas根本没察觉到身旁正在发生的深夜贪欢。
睡梦中的bas还迷迷糊糊说了句梦话:“我也想你。”
而他已经关机的手机已经接收到一条消息,当他落地开机时就会看到。
——明天见宝贝,我好想你。



各自分开工作了好几天,今天终于能见到bas了,god没忍住激动的昨天就发了状态,他自以为别人都不明白这是什么意思,殊不知只有他自己还沉浸在恋爱初期一般的傻瓜状态里。


“哥你可终于不丧丧的了。”妹妹倚着门看着在镜子前摆来摆去的哥哥。
“咳,怎么样今天我帅不帅?”
“我劝你快点,不然等下又堵车迟到。”
“闭上你的小乌鸦嘴!”


“还真让她说中了…”god忿忿的嘟囔着,用力的拍了拍方向盘。他拿起手机看了看时钟,已经迟到了,上个路口的时候他就已经发消息给了bas,可是bas没回。
好不容易要见面了还迟到,这个小东西会不会生气?
god一边烦躁的等着车队,一边盯着手机,等待着bas的消息。
突然一条ig提示,bas发布了新的ig story。
god迫不及待的点开。
果然已经到了吧,不回我消息还发ig,应该是真的生气了…god心焦的想着。
“宝贝我在堵车啊!我比谁都要着急想见你啊!”god在心里大声咆哮,然后发送了实时堵车的ig story。


终于到了活动地点,god拉着bas就进了同一个更衣室。
“干嘛不回我消息?生气了?”狭小的更衣室,god把bas圈在怀里。
“p'god!让人看见了!”bas白嫩的小脸瞬间红到了耳根,bas的小身躯根本挣不开god有力的怀抱。
“看见就看见,今天我就让别人都知道。”
“知道什么?”
“你是我的。”
“又在胡说,我才不信你敢讲。”
“哦吼,激将法,那试试咯!”god想低头吻住这个快让他想疯了的人。
“p'god不要,活动开始了,不要再晚了。”bas躲避着这个进攻的野兽。
狭小的更衣室里欲望的气温在极速上升。
“好吧…那结束的时候…”
“想得美!”bas轻轻敲着他的头,笑嘻嘻的趁机逃出了更衣室。



活动现场粉丝依旧很多,还沉浸在刚才场景里的bas有点呆滞,god倒是兴奋许多。

“让我们欢迎god,bas!”

MC整场都积极的带动着粉丝的情绪,god也像打了兴奋剂一样频频说出让bas心惊肉跳的话,bas时不时不安的看向god,god反而一脸得意的回望bas。
真是疯了。



“你真是疯了!”
活动结束后,bas坐在god的副驾上用手指娇嗔的戳着god的胸口。
god满脸得意的握住他伸过来的小手,眼神温柔又坚定。
“我说了啊,我就是要让别人都知道,你是我的。”
“真的吓死我了,什么叫天冷就要抱抱啊!”
“这我可没撒谎,是谁老晚上睡觉踢开被子拱到我怀里的?不是冷了想抱抱吗?”god嘴角上扬,暧昧的温热气息在车里蔓延。
“还有干嘛要说出来你肩膀暖不暖!这么说他们都知道了!”
“知道就知道呗,那些粉丝早就知道你靠着我睡觉的事了,她们可厉害了。”
“不是啦!不想让她们知道你肩膀很暖…”
“哦吼,我的bas原来这么小心眼哦。”god开始慢慢凑近bas。
bas察觉到他的动作,一把推开他的脸,“反正都怪你。”
“嗷你不也是,吃pocky为什么不老实嗯?做那个动作让我差点没忍住上了你。”
“我做什么动作了?”bas嘟着嘴气鼓鼓的。
“就是…我俩经常在浴室做的时候用的姿势啊。”god控制住bas两只不安分的小手,再一次进攻。
bas回想着吃pocky时的姿势,突然两朵潮红爬上了他的脸颊,那时他不自觉就跪在了凳子上,就像和god在浴室做时跪在洗漱台上一样。

bas还沉浸在羞耻里,god已经从驾驶座跨到了副驾驶的位置,god按了自动按钮,bas的座椅缓缓下降,god撑在座椅上,bas彻底委身于god身下了。
“嗯?你个小坏蛋,还用小新的大象堵我的嘴,是不是想趁机报复啊?”god呼出的热气扑在bas脸上。
bas被痒的咯咯笑,他干脆搂住god的脖子,赖皮的说:“就是报复,怎样,你能怎么办?”
“你都是我的了,我想怎么办就怎么办。”
“谁说我是你的了,谁承认了!”
“我抱过了,亲过了,你就是我的了。”
“抱过亲过就是你的了?你怎么这么霸道啊p'god~”
“这不是霸道懂吗?这叫私有欲,你是我的私有物品,谁都拿不走。”god突然认真的看着bas,好像花尽了全身力气才说出这句话。
bas被他认真的样子逗笑了。
“噗…p'god发疯啦!”

车子随着一种奇妙的节奏晃悠了起来。
两个人的呼吸交替急促。


你是我的…
谁都…不许…抢走…

想念…
让人…发疯…









——————————————————
摔笔了!怎么也甜不过他哥!gb女孩祈求就保持这样的甜度吧(合十)


评论(6)
热度(138)

© Sunn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