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

 

那就晚一点相识。

最烂拳击手 上 (God×Bas)



最烂拳击手
————






“我知道你是个烂人。”
“我知道你是个骗子。”
“然而我爱你。”
—————————————————






“不打咯,给再多钱也…不打了。”
god瞥了一眼门口,语气轻佻,末尾渐渐变小的音量像画了一半的句号,落寞的停在空荡的房间中央。
他懒散的向后仰向躺椅,盯着空洞的天花板,眼神失焦。



在门口的人几欲开口,最终还是把话憋了回去。他望向屋内,不远处的墙壁上,挂着那副他曾经最熟悉的拳击手套,而如今已经不知道落了几层灰了。他看着躺在椅子上的god,明明有着190身高的大高个却像受伤的小动物蜷成一团,窗外的阳光掠过他凌乱的刘海,打在棱角分明的侧脸上,倔强的让人心疼。
站在门外的人摇了摇头,默默转身离开。



詹叔上一次见god有这样的表情,还是他妈离开他的时候。

那年god十二岁。

他妈拽着刚从篮球场打完架回来的god一路争吵哭喊的走到了詹叔开的拳击场门口。
詹叔听到吵闹声叫停了还在训练的大家,出门看到底发生了什么。



god脸上还挂着被别人打花的痕迹,白色体恤被撕扯的变成了灰色的破布条,god咬着嘴唇一言不发,通红的眼睛紧紧的盯着面前这个歇斯底里几近疯狂的女人,眼神里都是孩子般稚气的愤怒和委屈。



“你爸就是个烂人!你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我上辈子做了多少孽要毁在你俩手上!”
“找你那狼心狗肺的爸去吧!”



发了疯的女人推搡着一动不动的god,濒临崩溃前还是捋了捋她那头被无聊且琐碎的日子压榨的干枯的长发,她深吸一口气,做了最后的告别。

“我走了,你以后是死是活都和我没关系了,有本事,你就去找你爸。”

女人狠狠地把刚刚一直攥在手里的东西扔在了god脚底下,踉跄的拖着行李箱头也不回的走了。


詹叔慢慢走到god身后,看着这个小小的身影屈下身子拣起了脚边的那块怀表。
god用手拍拍表上的土,肩膀微微颤动。
詹叔最终还是用力捏了捏god的肩膀,却始终说不出什么安慰的话。
他看着god脸上前一秒还是倔强的表情在他妈转身离开的瞬间垮了下来。


“詹叔…我跟我爸一样,都是个烂人对不对。”
“god…”
“呵,但是我才不去死呢。”

god小心揣好那块里面有他爸妈年轻时候的合照的怀表,然后又换上了不屑的表情,大摇大摆的走开了。



god以为他妈让他去找他爸是让他去死。

他以为他爸死了。

但詹叔知道他爸没死,不仅没死,在god三岁时他离开他母子俩又娶了位富家小姐,过上了飞黄腾达的生活。甚至连詹叔——他曾经最好的兄弟也不再相认。


“你爸死了!”


被伤透的女人总会这么说。
尚且幼小的孩子也不懂这句话的真实含义。


也好。詹叔想。


詹叔招呼着人回去继续训练。
他不用去找god,到饭点他自己会回来的。


果然,晚饭开饭前,god站在了拳击场的大门口,脸上又添了几道新的伤。


“你啊,以后就安心跟我打拳吧,你,想不想成为曼谷最厉害的拳击手?”
“我觉得我现在就挺厉害的。”god狼吞虎咽的吃着东西含糊不清的说着,边说边攥起拳头像模像样的挥了起来。
“哎哎哎,把筷子放下,戳到我眼睛了。”




十年的时间如白驹过隙。

二十二岁的god已经成为曼谷最优秀的拳击手,自god成年可以参加正式比赛之后,全国大大小小的拳击比赛几乎都被他包揽了冠军。

god的名气也越来越大,不少媒体想来采访这个年少成名的天才拳击手。

可是他一点都不想参与这些花里胡哨的活动,詹叔也从来不让他出席需要抛头露面的公众活动。



god优秀的拳技不仅得益于詹叔的教导,而且其实更得益于god这么多年在地下黑拳场摸爬滚打的经历。

身体还没发育完全的时候,god就开始偷偷接触地下黑拳。

地下黑拳根本没有所谓的规则,而且充斥着各种边界模糊的交易。


但是god只是来练技术的。天真的他最初是这么想的。
虽然他不怕死,但也经常被人打的半死。
于是他后来摸清了门路,想练技术,得先活下来。
后来的god经常在对打中,在马上把对方打倒的瞬间倒地认输。god知道他能赢,但是他不想死。被判赢了的对方会有一种死地后生的巨大胜利感,他们经常半轻蔑半感激的多看一眼这个机灵的小鬼,甚至会给他钱。
学到了技术,也活了下来,还有钱拿。god便开始了他地下黑拳的交易。最开始是瞒着詹叔的,直到有一天god发现詹叔的拳击场已经赶走了一半的人,他这才发现拳击场已经濒临破产。

当god一把拿出一大笔钱的时候,詹叔立刻就明白了这些钱的来源。


“你是真的想成为一个彻头彻尾的烂人吗?”

“当好人能过上好日子吗?”




那时god已经十八岁,詹叔正在给god张罗他成年后的第一场正式比赛。
他不能破产,他必须得有钱。
詹叔最后还是默许了god的行为。


“不能让任何人知道你打黑拳,否则一旦被发现你就永远失去打比赛的资格了,知道吗?”
“放心。”




二十岁的god觉得人生就是坠落,坠落到底是深渊,不过是被金钱铺满的深渊,不会受伤更不会失去什么。
尤其是那次救了整个拳击场之后,他更明白钱的作用有多伟大。
所以为了钱,他可以做任何事。他觉得。




“我就说你他妈这么瘦小一臭小子来打什么拳?原来是来偷钱的?”
god还没到地下拳场门口,就听到里面躁动的声音。
god三步并两步的翻过拳场门口杂乱的阻挡物跑了进去,拳台上拳场老板正揪着一个人的领子,右手那一拳眼看马上就要打下去。
拳场老板是个留着脏辫的彪形大汉,肥肉横亘在他脸上让他的表情都变得扭曲,200公斤的体型让他身上的纹身都有些变形。
在他手里的那个人显得异常弱小,他穿着白蓝相间的卫衣,本来就大的领口被老板揪的变了形,整个人在空荡荡的衣服里像只受伤的小猫。

god走近想看看热闹。

终于看清了这个人的脸,竟然是个长得还挺好看的男孩子。

白嫩的皮肤像薄了壳的鸡蛋,一双有着深蓝忧郁的大眼无辜的闪着,睫毛在拳场头顶橘黄暗灯的照射下,安静的在他眼睑下留下一片影子。
他有些自来卷的头发被推拥的有些凌乱,刘海处露出一小块额头,渗出了紧张的汗珠。

那个男孩转头,在混乱的人群中看向了god。

god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感觉到了自己的心跳,他闻到一种奇特的味道,让他浑身烧了起来。


“喂!”
“干嘛god!”
“什么事值得大老板动这么大火气啊?”god边说边跳上了拳台。
“关你屁事,你可从来都不管闲事。”
“人嘛,又不是一成不变的。”
“这臭小子说来打拳,弄半天是来偷钱的!看我不弄死你!”
“我没有!”男孩皱起了眉毛,语气坚定声音却那么软绵绵。
“哎哎哎,我看他也没那个胆吧。”god连忙接住老板的拳头,从头到脚看了一眼男孩,“是不是误会啊?”
“你他妈放开我!那你问他在拳台后面翻什么?”老板根本挣不开god的手。
“问你呢,在干嘛?”god紧紧箍住老板的拳头,转头问男孩,语气异常的温柔。
“我不能说…”
“那我就没办法了…”god撒开了老板的拳头,“您继续。”
“别!别打!我…我是在找抑制剂…”男孩说完耳根瞬间红了起来。


god看到拳场老板的表情瞬间从刚刚的恶狠狠变成了让人恶心的色眯眯。
“发情了啊,发情找你哥哥我啊,找什么抑制剂啊。还声称是来打拳的,这勾引人的招数,够骚的,我喜欢。”老板松开了手,伸出肥腻的舌头舔舔嘴唇,目光快要把男孩整个身体舔干净了。
“我是来打拳的…来学…我不想当Omega…”
“你这么诱…优秀的身体,不当Omega可惜了。”老板开始下手摸索男孩的胳膊。
“学打拳?跟我学啊,我包教包会。”god一把拉过男孩,男孩踉跄的冲进god怀里。
“你懂个屁。”老板像被打扰了好事一样恼羞成怒的瞪着god。

“你有钱吗?跟我学要交钱的。”god不理老板,他知道他不敢怎么样他。
“我…”
“有是吧?我们走。”
god揽过男孩,潇洒的离开了地下拳场。
身后只留拳场老板一个人的叫骂声回荡在幽暗的地下。



“你不怕吗?得罪了老板?”
“哼,就他?他还指着我给他打黑拳赚钱呢。”
“你打黑拳?”
“呃…”god已经松开了男孩,“你叫什么名?你真的想学打拳吗?”
“我叫bas,我真的想,你会教我吗?你刚刚答应我了。”bas睁着一双单纯无邪的大眼睛。
god很久没见过这么清澈的眼神了。
“我…我刚刚是瞎说的,你又没钱,要我教真的要收钱的。”god不敢直视他的眼睛。
“先欠着行吗?我以后一定还你。”男孩双手合十小声祈求者,奶里奶气的,好像连身上都散发着热烘烘的奶味。
真是个诱人的Omega。
“好。”




bas戴上拳击手套的时候,god没忍住笑出了声。
“哎,这手套都有你脑袋大了,你行不行?别逞强啊。”
“我行!嘿哈!”bas笨拙的挥着拳头,不知道是他在控制拳头还是拳头在控制他。
“笨死了,来,看我。”
god挥出了一记漂亮的拳,迅速准确。
bas看着他前额上沾着汗水的发丝随着挥拳有节奏的晃动,眼神坚定却不凶狠,袒露的上身六块腹肌紧实而明朗。
bas学着样子挥拳,却再度招来了god的嘲笑。
“我能不能加你的学费啊?”god笑笑,褪下手套,擦擦额头上的汗。
他走到bas身后,整个人环住了bas,他伸出手扶到bas手上。
“这样挥,知道吗?”
god的前胸紧紧的贴在bas后背上,bas感觉到他肌肉的颤动。
“嗯…嗯…”
god向前凑了凑,头挨到了bas的脸旁,bas整个人都近在眼前。
god闻到了那晚在地下拳场一样的味道。
是bas身上的味道。温暖香甜。
god呼吸开始急促,然而bas反应更为激烈,他开始颤抖。
“离我远点!”bas慌乱的脱下手套,跑出了拳击场。



god不知道他能跑去哪,他能做的只是等待。



第二天,第三天,第七天。
bas没来。god也哪都没去。
god很久没去地下拳场了。




“你他妈不想赚钱了?”
god终于接了地下拳场老板的电话。




god心不在焉的接下了新活,是去对立势力的地下拳场输一场比赛。
小菜一碟。



god来到目的地,想速战速决,他现在没任何心思打这些黑拳。
“谁是king。”god站在拳台上低头缠着保护带,语气随意的问着。

“我。”

god顺着声音看去,第一眼看到的竟然是bas。

此时他正依偎在那个叫king的人的怀里,面无表情,好像已经忘记god。

“他和你什么关系?”god手指着bas。
“谁?他?和你有关系吗?”king捻灭了烟,斜着眼说着。
“你他妈说不说,不说我不打了。”
“哟,你想认识?他是我在路边捡来的,发着情呢,可是竟然死都不让我标记,只好打了点过量的抑制剂。”说着king已经上了拳台。
“我操你妈。”
god一记重拳狠狠地打在了king的脸上,king一个趔趄倒在了台子上。
周围的气氛变得紧张,没人敢上来。
king爬起来,擦擦嘴边的血。
“你什么意思?”
“今天我打赢你,我带他走。”god眼睛盯着坐在台下目光呆滞的bas。
“你敢打赢我?”king惊讶又凶狠的瞪着god。
“不信?”

“不信试试。”



god不知道自己下手有多重,但是king已经瘫在拳台上一动不动。
没人敢动god,他们只敢叫嚣着“你死定了”“你们等着赔钱吧”之类的话。


他是来输比赛的。
可是他想带bas离开。



“想逃学费?”


“别想逃。”



bas有些抗拒的推着god,最终还是被god牵着离开了漆黑的地下拳场。


在路上bas又开始不住的颤抖,浑身发冷。
god抱住bas,叫了个车准备回god的家。



bas在车上迷迷糊糊的睡着了,在god怀里格外安稳。
god把他安放在自己的小床上,开始学着电视上的样子熬粥。
煮糊第二锅的时候,god听到卧室一阵躁动。
他连火都来不及关冲出厨房,看到bas在房间里横冲直撞,上衣被他脱到不知道哪去了。



“bas?bas?你哪里难受?”
“god?我让你离我远点啊!你怎么又出现了!”
god突然涌起一股冲动想把他拥进怀里。
“不不,别碰我…”
“你他妈不就是想让人标记你吗?我不行吗?”






—————————————————————

我在写什么…我也不知道…最初是看到胖的那组戴拳击手套的照片开的脑洞…然后是唇印游戏…然后还有abo,因为想借生子梗(第一次写abo甚至这个名词是啥意思还是现查的,请大家包涵!然后想一发完,结果发现太长只好分上下了…总之蒸煮太甜其实根本不需要写文了。



评论(13)
热度(99)

© Sunn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