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

 

那就晚一点相识。

“慕s”
repo甘了


大概会是个有点长的repo。
毕竟是我二十多年拥有的第一本同人本。
而且来自@甘了 。

在收到快递短信的一刻其实心里是纠结的,因为知道自己还在欠着债所以在没完成的时候登这个号冒泡总觉得于心有愧,以至于我已经很久很久不登录这个账号。
但是在回家的路上迫不及待的拆开快递,手里掂着实在的重量,正午十二点的阳光洒在透明包装纸上,明晃晃的闪着耀眼发烫的光圈,就真的像时空隧道,把我带回了去年夏天的悸动。
瞬间有很多话想说。lof一定要打开,repo一定要发。


去年夏天一定是S级。
S级的爱慕,S级的喜欢你,和你。
也是永远带着S级 甘 甜气味的兔慕丝。

我很同意路老师说的:“甜是个难掌握的东西”。
写不爱写分手写从陌生到熟识都会有冲突的借助,但是写相爱很难,写甜甜的恋爱更难。稍不小心就会把“甜”变成浮在奶油上的糖精泡沫,而甘了的“甜”是奶油下那一口能化在嘴里的踏实的又有空气感的蛋糕。
我作为读者,以及我相信别的读者都会有这种感觉:会记住甘老师的话。
记忆是很神奇的东西,很多事不是想记住就会记住,也不是想忘记就能忘记,记忆会呼吸,会游走,它不只在你的脑子里,它会突然在某个时刻从你身上某个毛孔里钻出来。这是一种标记。我会永远记得蜜蜂、甜筒、夏天和魔法杖,它们全部印着甘了的水印。

又打开我看的甘老师的第一个故事,还是很喜欢这句话:“你有多擅长隐藏爱他这件事就有多不擅长喝酒。”(你看,这句话就真的很甘。)
好的故事会让人感觉到满。
甘老师的故事让我每次都感觉他们美好的一塌糊涂,也明白黏黏糊糊爱恋需要长大,仰望永远停在第一眼。爱慕永远是小兔子。


不管这些故事在我嘴里念着酸了鼻子,还是让我捂着心脏陷入了爱情,记住也好忘记也罢,留下多重多浅的痕迹都会感激这些故事的主角是他和他。
在甘了这里,他爱他永远新鲜。

最后我把这本《Adore U》插在我最喜欢的作者旁边,枯沉的一排书脊就有了很甘的颜色。
希望你们也可以拥有它!

最后的最后在翻开时发现没有目录!就很多事的写了个目录补给自己,其实也想看看甘老师是怎么安排这几篇故事的。


最后的最后的最后一点题外话:欠下的债一定会还。和路老师约好一定会写完该写的。


相遇很珍贵,
所以转身忘记也没关系。




评论(2)
热度(16)

© Sunn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