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

 

那就晚一点相识。

1/2的喜欢 (God×Bas)



1/2的喜欢
————





——哥!江湖救急!快打点钱给我!

正坐在化妆室做造型的god盯着屏幕上他妹妹传来的简讯,他看着这几个字表情因为正在化妆不能有大的动作,但脑子里却翻起了惊涛骇浪…

“要钱?怎么回事?这么着急?难道被绑架了?遇到打劫的了!不对…那应该发不了消息…那就是…去了医院?莫非是要打胎!这臭丫头!”

——哥!不是吧!一问你要钱你就装不在!你快点啊!我吃饭没带够钱!

“呼…”god长舒一口气,刚刚还心乱如麻焦急无措的他瞬间清醒。

——你吓死我了,以后说话别大喘气,用我给你那张卡刷就好,密码是妈妈的生日。

——服你了,哥你又瞎想什么了刚才。

看着这句话就能想象到妹妹一脸不屑还翻白眼的样子。“我才没有!”god自我安慰。


回到家看到妹妹悠闲的躺在沙发上撸着猫看电视,脸上不自觉的一阵阵微笑,看起来心情很好。Munich被抚摸的有点烦了想逃跑可是还是被妹妹压在手下,god走过去抱起Munich。

“喂喂喂,Munich都要被你撸秃噜毛了,一脸美滋滋的,回味什么呐?”
妹妹斜眼瞟了瞟凑过来一脸八卦的哥哥。
“干嘛,就准你整天偷着乐不许我开心开心?”
“嘿你!没大没小的,我什么时候偷着乐了,我都光明正大的乐。”
“哦吼我都懒得说你,一跟bas哥哥出去,回来就和打了鸡血一样,嘴角快扬上天了,跟你说话都不带搭理的,不知道在回味什么呢…”

god像偷拿糖被戳穿的孩子,刚刚还往妹妹靠近的身体僵硬在一边,脸蹭的红了起来。
这么明显吗?我以为控制的很好了!god想。

“哎呀,不过每次你那么开心的时候让你给我买东西你都爽快的答应,感谢bas哥哥!”
妹妹装模作样的双手合十做感谢状,god在一旁羞的想马上逃离这个“审问”现场。

god清清嗓子平复着心情,脸上换了一副严肃的表情。
每次被说中心事god就会装严肃,妹妹最了解他了,只不过他没意识到。

“别岔开话题,问你,今天去干嘛了。”
“嘿嘿,我跟你说,你不能告诉妈妈哦!”
“嗯…那得看是什么事了。”
妹妹懒得理这个摆哥哥架子的人,继续说。
“今天我们班seed请我去吃法国大餐哦,就是曼谷最贵的那一家!真的好好吃哦哥!”
“哦吼这么浪漫啊,哎不对,他请你吃为什么你还问我要钱?嗯?”
“就…最后他要我俩AA啊,那么贵我也不好意思让他请啦。”
“不行,这个男孩子不行,吃顿饭怎么能让另一个人AA呢,你不许和他来往了,我不同意。”
“你懂什么啦!AA也没什么啊!”
“你老实说,你是不是喜欢他?”
“有那么点吧,不,很多点,我很喜欢他。”
god看着又陷入回忆里的妹妹有一点失落。
妹妹大了早晚都要嫁出去,女大不中留啊,唉。
“那可是他也太不绅士了。”
“你看说你不懂你还不信,哥你知不知道,带一个你喜欢的人去吃最贵的大餐,然后跟他AA,如果他第二天还联系你,说明他喜欢你哦。所以seed是想考验我吧,我当然要经得起考验了。”

“带喜欢的人…”god小声嘟囔着,脑海里浮现出一个人的身影。
“什么乱七八糟的道理,不懂你们小屁孩的理论。”god说完就离开了客厅。
妹妹看着哥哥快速离开的背影,笑出了声。
“明明听进去了还假装不在意,哎,看来我又能跟哥哥要礼物咯~”


god回到卧室窝在床上翻起了美食推荐。
突然他想到应该先问问那个人想吃什么。

他打开line,从置顶里点开bas的头像。
——bas最近有没有想吃什么东西啊?
几秒钟过去了,还没回。
bas在干嘛?有工作吗?自己一个人吧?不会跟别人约会去了吧?不会的不会的…

——嗷p'god,没有诶,最近生病没什么胃口。
特殊铃声响起,god看着传回来的消息,突然一阵心疼。
对啊,这个小家伙生病还没好。

——带你去吃最好吃的法餐好不好?让米其林三星大厨给你做,病容易好的快哦。
——干嘛你中彩票啦?
——没有,就是想带你去吃嘛,最近太忙我都没时间陪你。
——好啊,突然饿了,什么时候去!
——你今晚不是没工作吗?就今晚吧!我等会去接你。
——好。


放下手机god急忙跑进浴室洗澡打扮。
我这是干嘛?跟要告白一样。god自嘲。

god在镜子前左看右看,换了不知道几套衣服,头发抹上去又放下来。
妹妹在一旁抱着Munich偷偷的笑。
“喂哥,你怎么样都帅啦,别搞了。”
god吓了一跳,他都没意识到妹妹一直在身边。
“走开走开,你哥要办正事。”
“哦哦哦,记得你说要AA的时候观察一下那个人的表情哦,可以更确定他到底喜不喜欢你哦。”
妹妹笑嘻嘻的说完就溜走了。留god一人在镜子前呆滞。
“这臭丫头…”

god开始紧张,他怎么就信了这种小孩把戏?这种试探真的有用吗?bas听到要AA会有什么表情?bas万一第二天没有联系他怎么办…

god摇摇头,不管了。


god接上bas,两个人都盛装了一番,突然车里的气氛变得有点奇怪。

bas假装没注意到god戴了bas买给他的皮带,god也假装没注意bas戴了god买给他的耳钻。


到了餐厅,果然曼谷最贵的餐厅就是不一般啊。
god暗暗发着感叹,bas倒是像个孩子一样看着什么都惊呼。

“嗷哥你看这个餐具!”
“哇这个吊顶好高哦!”
“这个大厨是外国人!他的厨师帽有这么高!”
“这菜好精致!”
“哦哦哦哥哥好好吃哦!”

god看着眼前这个人,满脸的笑意像溢出蜜罐的蜂蜜,他咬着嘴唇想抑制自己内心的喜欢,温柔却不经意从他眼角泄露出来。

“你乖一点,好好吃饭。”
“可是真的好好吃哦…”
“好好好,好吃我以后经常带你来吃好不好?”
“不要吧,这里太贵了。”
“那我努力赚钱啊。”
“哈哈哥赚钱就给我花吗?”
“好啊。”


bas低头搅动菜的叉子停了一秒,一丝绯红爬上他的脸颊,他假装没听懂继续吃着。

god看到bas的叉子停止了一秒,他的心也跟着跳停了一拍,他意识到自己好像说了冲动的话,因为他看见了bas瞬间红透的耳根。


差不多快吃完,god叫了服务生结账。
bas睁着他明亮的大眼睛,一闪一闪的对着god眨眼,他试探着询问。
“p'god…我们AA吧,这太贵了你请我我会不好意思哦。”
“呃…”来之前想好的理由全部都用不上了,god有点发蒙,这个小家伙竟然主动提出AA。
“你不回答就是默认了哦。”bas开始掏钱包。
bas的举动突然让god心里软了下来,无论什么时候他都在考虑god。
什么AA制的试探把戏啊,他不想玩了。
“说带你来吃就是我掏钱啊,小笨蛋,不用心疼我。”
“不行啦…”
“怎么你怀疑我的赚钱能力吗?”god挑逗的看着bas。
“当然没有!”
“还是你觉得我养不起你?”
刚刚脸颊还只是一丝绯红的bas彻底红了脸。
god干咳几声,想岔开话题。
“好啦我来结。”
“不行!服务员!AA!”
bas把钱包和god的卡一起放在服务员的托盘上。
服务员尴尬的笑笑,然后转身去结账。



god把bas送回了家,在回家的路上突然又想起了妹妹跟他说的那句话。

god心里叹了口气。
这算什么啊,到最后AA还是bas提的,bas第二天会不会联系我啊,那他是喜欢我还是不喜欢我呢?


回到家已经晚上十点多了,洗完澡十一点多,god躺在床上来回刷着各种社交软件,自从送下bas他就没了消息。
“也不知道问问我到家了没。”god有点委屈的想着。

god就这么盯着手机屏幕到了十二点,还差一分钟。

突然line传来特殊铃声,bas的头像亮了起来,他发来一条消息。
——到家了吗p'god?

god看着消息,虽然晚了好几个小时,但他还是忍不住抿嘴笑。
——笨蛋,都几点了,我早就到家了。

——那我睡了哦。

——这么晚才睡,晚安。

god不知道bas回到家一直在干什么,不过有他的讯息他就满足了。

bas的头像刚灰,一条ig提示就发了过来。
“您特别关注的bas发了一条新状态。”

嗯?这小鬼不是要睡了吗?

god急忙点开ig。
bas发了今天一道菜的配图,底下配的字是:“第二天了哦。”

god恍然大悟,原来这个小笨蛋过了十二点才给我发消息是因为…

他点赞了这张照片,留下评论。

“喜欢吗?”


bas秒回:“喜欢。”









评论(8)
热度(114)

© Sunn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