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

 

那就晚一点相识。

败给你 (God×Bas)



败给你
————

我们胖胖,除了宠着还能怎么办呢?😭
————





“充电线、充电宝,证件…退烧药也拿上吧,万一再烧起来呢,哦对,防蚊膏,那个地方听说很偏,蚊子又大又毒,啊,还有防晒霜…”

bas歪七竖八的躺在酒店房间里的沙发上,看着眼前这个人一边认真的给他收拾着东西一边自顾自的嘟囔。

bas懒散的咬着手指,这个人大概是第五次给他检查东西了。bas眼睛紧盯着他微微向前弯着的背,宽阔又结实,他嘴里发出的温柔的声音穿过胸膛,经过沙发和床之间一段不长的距离,传到bas的耳朵里,变得更加细微柔和。

“你听见了没?”
bas沉迷在他的背影中半天都没有回应,god不放心的回头问话。

“啊啊?知道啦知道啦p'god,你都跟我说好几遍了,我不是小孩了,我能照顾好自己,放心啦。”

“怎么嫌我烦了?”
god放下手中的东西,转身向躺在沙发中的那个小家伙走去。
他长长的双臂撑在沙发的两个扶手上,俯下身子就把整个沙发罩了起来。
bas看着天花板上的灯被这个人的轮廓慢慢一点一点盖住,最终他彻底被包裹在god的身影下了。

bas分不清这越来越清晰的心跳声是来自自己还是眼前这个人,他们俩之间的距离大概只有五厘米。
阴影里bas看到god嘴角的弧度上翘到一个好看的位置,胸前敞开的衣领随着呼吸微微起伏,还散发着诱人的热气。
god慢慢低头,瞄准了bas像樱桃果冻一样的嘴唇,他故意放慢速度,享受bas羞赧的可爱样子。

“oh哥还在外面啦!”bas双手尝试推开god,小脸通红,不安的往门口望着。

god伸出一只手就抓住了bas抵在他胸口的两只小手,一只膝盖轻轻的压在沙发上,这次他可不会给他反击的余地了。
“你不叫他们又不会进来。”

“唔…”

来不及再次反抗,bas感觉到两片发烫的唇已经贴在他的嘴唇上,一阵熟悉又温柔的气息扑来。god熟练的用嘴唇安抚着这个紧张的小家伙,他轻咬着bas薄薄的下唇,大手一点点揉开那双紧张小手,变成了十指紧扣,bas被控制的身体开始酥软,眼睛紧闭着不敢睁开。god又向前进攻,他开始用力吮吸bas的唇,刚刚温柔的节奏变成了霸道的占有,好像要把他吸进自己的身体一样,两个人快要一起陷进沙发里了。

通常都是bas叫停,这次换成了god。
god的唇恋恋不舍的离开bas的嘴,最后一下有点报复性的咬破了他嘴唇的一角。

“好痛啊!”bas舔着刚刚god嘴唇离开的位置,有点潮湿又有点血腥的味道。
“这是让你记住,哪怕我不在也要想我。”god已经起身,脸上带着得逞的坏笑。

“知道啦,自恋狂。”bas从沙发一跃而起,跳到god的背上,god轻松抓住在他身上扑腾的bas,毫不费力的背着他转起了圈圈,房间里顿时充斥着荷尔蒙的尖叫和笑声。

“好了别闹了,我刚才说的你都听见了没,好好吃饭,发烧记得吃退烧药,随身携带防蚊膏,拍戏的时候涂防晒霜…”
god侧头跟伏在他肩头的bas不厌其烦的又说了一遍。

“知道了知道了!你真的越来越啰嗦了p'god。”
bas不安分的在他肩头摇头晃脑。

“我啰嗦,我啰嗦是因为什么啊?嗯?”
god一只手护住趴在他背上不老实的bas,一只手挠着bas最怕痒的部位,bas因为痒活动的更大了,但是他知道有god就不会有危险。

“谁知道你因为什么…啊…痒痒痒!”
bas被闹的发出咯咯的笑声。

“还不是因为!”
god停下捉弄bas的手,把bas安稳的放了下来。
——因为喜欢你。


oh哥发来了要出发的消息。
god把bas的行李箱关好,拖着箱子出了房间,bas两手空空的跟在后面。


god一直送到到大巴车下才把行李箱交给bas,他看了眼周围的人,都没有注意到他们两个,他俯在bas耳边轻轻的说着:“到了横店给我发消息,知道吗?”
bas接过行李箱,做了个鬼脸,手指戳在god的心口,不知道画了个什么形状。
“走啦!”

god目不转睛的盯着bas上车,看着他经过一个又一个窗子,最后坐在了自己的座位上,bas探出头露出天真可爱的笑脸,god不由自主的也笑了起来。
“拜拜哦p'god!”
“嗯~”

大巴车开走了很远,god还站在原地一动不动,不能控制的落寞感涌上心头。
他是怎么了,越来越多愁善感。


“god,发什么呆呢,你的小可爱都走多远了,快走了,我们也要赶飞机了。”
tee不知不觉走到god身边,扔下一句话就准备转身离开。
“哎tee,你说希望一个人好是希望他身体健康还是事业有成啊?”
tee看着眼神迷离的god,有点搞不懂他在说什么,但是好像又明白了点。
“瞎想什么呢,这两者不能兼顾吗?”
“算了…你不懂…”
god推开tee径直走回酒店,留下站在原地的tee一脸茫然。
“我…我不懂?我看你才是被什么东西冲昏了头脑吧!莫名其妙!”



bas这次去横店,是要正式接受挑战,自上一次来中国试戏成功之后,中国片方就决定安排bas出演一个角色。
只不过这必然是个很辛苦的过程,中国拍戏不像泰国,在中国时间紧任务重,食住也没有特殊安排。好在这次只是客串,几个镜头就可以结束,但仅仅是几个镜头,bas就拍了整整一天,睡眠时间几乎只有四个小时,疲惫的他还没卸妆就在颠簸的车上睡了过去。


已经一天没有消息了,god在外出着活动,心里却放不下远在中国的bas。
bas的这两次中国行,god知道意味着什么,对他而言,不是意味着bas的未来越走越宽,而是意味着bas的工作会越来越辛苦。
god看着活动现场一块玻璃前的自己,隐约能看到自己微微皱起的眉头。
“不能兼顾吗?”tee的那句话又萦绕在他脑海。
别人怎么能懂呢,他宁愿希望bas什么工作都不要做,辛苦的事都由他来干。

这么伟大吗?其实还有点别的原因吧。


god给bas发消息无果,只好一遍又一遍的刷新着ig,推特甚至新浪微博。

翻了不知道多少人的主页,他终于找到了bas相关的消息,竟然是和一个男生的合照!
god忿忿的存下了照片,又把这个人的主页浏览了一遍,他也不知道要寻找什么“蛛丝马迹”——这人没有明显恋爱的消息,god的心提了起来…但是bas也没有做出回应,他的心又放下了…等会这张合照是在谁的房间里照的?哦oh哥也在…
god关上手机,紧闭双眼让自己保持冷静。
“我是怎么了?怎么变得这么神经质?只是一张合照而已,拍戏嘛,总要认识新的朋友的…总要认识…总要…不要!”

他承认,他一点都不想让bas认识新的朋友。


好不容易挨到了第二天晚上,再过几个小时bas就要回国了。

god不知道打开了多少次和bas的对话框,等待对面传来回复他的消息。

和bas快两天没有联系让god内心的不安全感无限膨胀,自私和抱怨悄无声息的逃出了理智的牢笼,他翻开相册看着保存的那张bas和其他人的合照,就像催化剂一般的更加确定了他此刻做出的决定。

他开始编辑消息内容:
——bas,能不能放弃去中国工作啊?我觉得你这样真的很辛苦,还有,这个人是谁啊?你能不能…

这时对面终于跳出绿色的消息条,是bas的消息。
——p'god!我要登机咯!马上就到家啦,你应该睡了吧,好好休息不要太累哦。这次拍戏好好玩啊!等我回去给你看我的古装造型!而且这次也认识了很好的哥哥姐姐,我真的很开心,哈哈,你开心吗?

god读了一遍又一遍,脑袋里都是他古灵精怪的样子,他的眉头终于舒展,手机的荧光罩在他充满爱意的脸上。他删掉刚刚编辑好的内容,重新打上。
——我开心啊。



只要你开心,我就开心啊。
谁让我,彻底败给你了呢。







评论(3)
热度(136)

© Sunny | Powered by LOFTER